Wednesday, May 23, 2012

爱这个字太空虚。

难过的时候,我会想..为什么是这样的结果?

难过可不可以睁一睁眼会就会消失?

为什么我们会来到这种地步?

我们做坏事了吗?我们很坏吗?

为什么会收到这样的惩罚?

我们被分散了.

有时候,我会庆幸幸好我一早搬来宿舍,有个让我觉得安心的地方,我不会再听到任何怒言,起码这里是让我暂时觉得可以安心的角落,可是..我想..如果你爱我们,你心疼你的孩子的话,怎么舍得伤害我们?

我很坏吗?

我对你不好吗?

我不听你话吗?

为什么你就是舍得来伤害我呢?

有时候人就是这样,被伤害多了,心就会麻木,会开始忽视你,离开你。

我不想离开你的 。当初我选在这里读书的原因也是为了能够待在家里。

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你残忍的言语,无限制的侮辱。

这样的关系,让彼此辛苦,窒息..何不放手?

可能是我们有缘无分,有缘做得你的女儿,却没有福分达到你的标准。

对不起,我是一个坏女儿。

对不起,我有很多的对不起,我离开你到底是对是错?我不懂,我知道的是,我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女儿。

妹,对不起,我不是一个好姐姐,把你留在了那儿,没能好好保护你,对不起。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